项目简介

财政金融学院本科生项目始终以培养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漫步的人才”为目标,实施多项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财政金融高层次人才培养机制,培养了一大批财政金融领域的领袖人才。

项目简介

研究生项目以博士学位培养为主要内容,统筹硕博直通和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强化研究生的学术训练和科研能力,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学术研讨会议。学院与多所国外一流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积极开拓国际合作,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项目简介

财政金融学院专业硕士项目联合学术界和金融、财税业界专家资源,着力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金融学理论基础,富有创新动力、风险意识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能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复杂现实问题的国际化专业人才。

项目简介

财政金融学院开金融EMBA学位教育之先河,将国际前沿金融理念与中国资本市场实践相结合,借鉴全球著名商学院培养金融界领袖的经典模式,整合国内强势资源,共同打造中国高级金融管理人才思想交流和能力提升的高端平台。

项目简介

高层管理教育(ExEd)根植人民大学八十载人文底蕴,依托财政金融优势学科,将最前沿的经济、金融知识与中国企业的投融资管理实践相结合,整合著名金融专家和业界优势资源,提升企业家投融资能力,打造企业家终身学习的高端平台。

项目简介

财政金融学院课程研修班依靠中国人民大学雄厚师资及丰富资源,突出自身的金融学科优势和丰富的校友资源,致力于培养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高水平、高层次的金融管理人才。

项目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在中国率先推出培养留学生的全英文授课金融科技专业硕士项目(MS_FinTech)。该项目为期两年,旨在培养了解中国金融市场的国际金融科技复合型人才和具备金融专识、技术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全球商业领袖。

项目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与加拿大女王大学联合举办的金融硕士项目,于2013年8月获得教育部批准。项目致立于成为中加教育的典范,自举办以来,因其雄厚的师资力量、严谨的教学体系、高规格的学术要求和高素质的校友群体,赢得了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