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表彰

时间:2018/06/22 18:55:45 来源: 点击:

5月30日15时30分,“青春扬帆新征程,奋斗建功新时代”中国人民大学2018年“五·四”颁奖典礼在如论讲堂顺利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副校长洪大用出席。

百团竞优计划,我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6级本科金融一班、金融三班2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7级本科金融四班金融五班、财税班、财税实验班4个团支部获得“五四优秀团支部”称号。


1AAF1


我院十分重视本次五四红旗评察5月17日下午两点半,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一行来到明德主楼603c书香财金开展五四红旗评察工作。李鹏书记对我院的团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我院的基层团支部评价体系提出表扬,指出我院的团学工作一直十分扎实,是财金的品牌也是学校的品牌,希望我院能够再接再厉,为学校团学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19235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精诚协作,紧密联系各个班级、社团并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学生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长足的进步我院团委以本次获评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探索创新,继续抓紧组织建设,抓牢思想建设,抓实作风建设,促进学子成长与学院发展。

此外,我院荣获第二十四届“五·四”文化艺术节团体总分第二名在开场环节中,我院舞蹈演员表演了荣获本届“五·四”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群舞组一等奖的作品《教计字563号》。努力拼搏只为坚定信念,欣喜若狂只因复校喜讯,一颦一动皆是对人大的深情。


F953


第二十四届“五·四”文化艺术节中,我院圆满完成了舞蹈比赛的承办工作,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奖情况如下:

“声动芳华”主持人大赛  三等奖

“诗久趁年华”朗诵比赛  群诵《忆生》 二等奖

“曲径国色,艺韵中华”小品曲艺比赛

京剧 《贵妃醉酒·海岛冰轮初转腾》 二等奖

相声 《愿闻其详》                 三等奖

“曼舞耀芳华”舞蹈比赛 群舞《教计字563号》 一等奖

“音为梦响,律韵悠扬”音乐素质比赛  合唱《我喜欢》 二等奖

“砥砺四十载,光影展新篇”微电影大赛  《风暴再临》 一等奖

 

精彩的文艺表演、高效的组织与服务、团结一心的精神与辛勤的付出,最终有所回报。在今后的路上,财金人将继续发扬财金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学院与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1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