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一二·九”长跑越野比赛总分第四名

时间:2018/12/05 22:57:34 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2018年“一二•九”长跑越野比赛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我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总分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出色成绩。

20E65

200E8

212A8

本次越野赛以个人为单位,每位参赛选手需要在校园内完成三公里的长跑,曾庆元、段亦廷、熊从为、邹一舟、郝昕宇、杨盛琦、邓杰文、黎乙萱、柳嘉琳、汪亚平、邓璇、曲雨薇、邢洁、张孝茹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本次比赛。

在最高温度仅有2℃的今天,三公里距离的长跑对运动员们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刺骨的寒风并没有影响运动员们为财金争光的决心,运动员们认真地进行拉伸、弹跳等准备活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冲出起跑线,迎着寒风奋力奔跑。冬日的阳光洒在奔跑的青年身上,每一个飞跃的身影都充满了青春的力量与拼搏的信念。这样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的终点设置在田径场内,我院不少同学自发前来观看比赛。选手们在跑道上不懈地奔跑,看台上的观众们尽情加油呐喊。看着冲向终点的健儿们,观众的眼里满是敬意与鼓励。最后的冲刺阶段更是令人沸腾,场外一声声的“财金加油”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健儿的士气。最终,我院参赛选手邹一舟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他选手也分别取得优异成绩。

249B2

“一二·九”运动虽已过去80多年,“一二·九”精神仍时时刻刻在每一个人大人、每一个财金人的心中燃烧。本次比赛不仅追念先辈精神、缅怀峥嵘岁月,更激励广大青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越野赛中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展现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24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