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支部风采 | 2018级财政博士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2/11 22:23:09 来源: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院2018级财政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从中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和民族经历的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走进国家博物馆西侧广场,红底金字的“伟大的变革”牌幅巍然矗立于红色花坛中央;展馆大门两侧,“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和“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巨幅标语格外醒目。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围绕改革开放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精心设计了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展区,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了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作为沐浴着改革春风、成长于美好时代的新一代学生党员,支部党员均表示要时刻牢记改革的艰辛、发展的不易,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为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