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政金融学院第33期校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05 00:31:38 来源: 点击:

228日晚940分,财政金融学院第33期校党校动员大会在明德主楼50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校党校辅导员、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办公室主任熊芮主持,我院第33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党校是发展对象培养的关键环节。会上,学生党建工作部成员首先为学员们发放了培训物资,我院校党校辅导员熊芮则依托材料详细介绍了本期校党校学习的日程安排,并着重指出了本期校党校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如课程安排、考核范围等。她反复重申校党校的纪律要求,提醒学员们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随后她分别就结业考试、军事训练、课堂纪律等重点事项进一步细化了要求并耐心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学生党建工作部办公室常委李倩茹也结合往期经验教训就纪律问题作了进一步补充。

在第33期校党校开班之际,本次动员大会为学员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起到了鼓舞作用。相信学员们会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迎接校党校的历练,踏实认真地完成学习训练任务、不断提高自我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