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财政金融学院2018届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邀请函

时间:2018/06/17 11:00:00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盛夏将至,草木葳蕤。经过四年学习,您的孩子已顺利完成大学本科学业,即将展翅翱翔。在此,我谨代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向您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与感谢,是您的信任与支持督促着我们开拓进取,不断求索!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您的孩子将身披庄严的学士服,接受隆重的学位授予,踏上新的征程,迈出新的步伐,追寻新的收获。天高地阔,时代潮涌,他们将以此为起点,肩负时代使命,身担民族责任,谱写人生华章。因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为他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分享他们的喜悦与骄傲,见证这一珍贵时刻。

我院将于2018620日中午12:00进行亲友参与情况统计,以便为前来的家长朋友们安排座席,请有意前来的家长朋友们在信息收集截止日期前告知您的孩子,并于毕业典礼当天(625日)早上八点世纪馆入场,在南看台入座。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问题请致电咨询:

毛老师:8250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