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2016、2017级团支书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25 01:07:09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9月22日晚上8:00,我院2016、2017级团支书培训会在明德主楼701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财金学生党建工作部培训部部长竺可尔主持,本科2014级党支书与2016、2017级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就党员发展、活动宣传等相关日常工作对团支书进行了培训。

IMG_2041

培训部部长竺可尔为在场团支书详细地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和流程中所需的相关材料,并提醒团支书及时向本班学生转达党员发展流程的相关事宜,为发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做好前期工作。宣传部部长罗辉对活动拍照与写稿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2090

培训部常委李静怡通过流程图说明的方式,向团支书强调了党员发展在理论培训、实践活动、军事训练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要求,并解答了团支书关于党员发展流程的困惑。

IMG_2068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各位团支书对入党流程的认识,为学院党员发展的宣传工作做好了准备。团支书是沟通学院党建工作与学生群体的桥梁,抓好团支书的培训工作,就是切实加强学院党建与学生的联系,为后续新鲜血液的注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