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汉青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时间:2017/09/30 08:29:25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2017年9月27日,汉青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汉青教工党支部书记叶光亮教授主持。

sdr

叶光亮老师首先传达本学期支部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随后,叶光亮老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六”重要讲话精神。叶光亮老师指出,“七·二六”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基于实践对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的新的理论总结,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可以借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

随后,汉青党支部各位教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邓凯骅老师重点关注生态文明建设。他提到,数据表明我国当前生态投资数量可观,是当前取得的可喜成果,标志着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不断深入。孙伟老师结合跨省医保联网这一热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保障工作取得巨大进步,百姓生活得到明显改善。孙伟老师对党的十九大可能提出的新的战略纲领表示非常期盼。吴轲老师表示,我们国家近期出现了明显的进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国防建设取得重要成绩。国防力量的强大也极大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激发了民族自豪感,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中国梦的实现。赵圣玉老师结合对中国梦的理解,提到从国家,到我们的学校,到我们个人都在实现自身价值的道路上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叶光亮老师总结道,教师应当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更应服务社会,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术上不断攻坚克难,在教育上不断培养人才,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对本学期汉青教工党支部的活动进行了清晰的部署,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看齐意识,充分调动了教工党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