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关于财政金融学院院党校确定第3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名单的补充公示

时间:2018/03/28 23:07:12 来源: 点击:

为贯彻党员发展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保证积极分子的质量,我院党委在各团支部推优和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根据以下标准对拟报学院第31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进行审核: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

2)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定期向组织汇报思想;

3)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

4)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为学校、学院和班级作出贡献,团结同学,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综合测评成绩较高。

学院党委在充分尊重各支部推荐意见的同时,根据院党校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对符合推荐资格的同学进行筛选。现对拟参加学院第31期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1名同学进行补充公示,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公示期七天(即自328日始,至44日止)。公示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者,请以口头、书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院党委反映。


院党委办公室:明德主楼609B

联系电话:82509272

E—Mail: cjdban@163.com


财政金融学院党委

2018328

第三十一期院党校学员名单补充公示

陈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