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2017年部长、校党校辅导员招聘通知

时间:2017/12/14 17:51:29 来源: 点击: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是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主要协助学院党委加强对学生党支部工作的指导,从党员发展、制度建设、民主测评、活动创新等方面对支部实施规范化管理,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彰显。

学生党建工作部下设组织部、培训部、宣传部、纪检部、信息部五个职能部门,各部常委、部长是院党建的中坚力量,为学院顺利开展各项党务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为了更好地秉承学生党建工作部服务同学的宗旨,高效有力地开展学生党务工作,现进行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2017年部长和校党校辅导员招聘活动。

本次部长招聘面向全体2016级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招聘职位包括:组织部、培训部、宣传部、纪检部、信息部五个职能部门的部长,每部门拟招聘部长2名。

本次校党校辅导员招聘面向财政金融学院本硕博所有党员(含预备党员),拟招聘校党校辅导员2名,负责2017年秋季和2018年春季校党校的相关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涉及开课期间的签到和作业收集、考前培训与辅导、开展模拟考等。

招聘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争选拔出一批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富有实干态度、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学生党建工作部中坚力量。

招聘将历经自主提交报名表、初步审核、面试、综合考量四个环节,最终确定拟定名单。

相关事宜:

一、本次招聘实行自愿自主竞聘,有意愿的同学需填写、提交电子报名表并完成笔试试题。笔试只需回答有意向部门的试题便可。报名表(附笔试试题)见附件。表格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8日晚24点,请发送填写好的报名表与笔试试题到cjdban@163.com。提交时,文件名与邮件名格式为“姓名+报名表+期望工作部门”。

二、在完成对报名表的收集整理和初步审核后,学生党建工作部将组织综合素质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于2017年6月3日,具体时间、地点和面试形式另行通知,请关注相关通知。

三、结合竞聘同学的综合表现与素质能力,党建学生工作部经过谨慎、全面的考量之后,将确定新一届的部长和校党校辅导员的最终人选,届时将进行名单公示。

四、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

张毓18635042868,黄艺琦18973887358。

以上是2017年财政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部长和校党校辅导员招聘的基本情况,请有竞聘意愿的同学仔细阅读、认真准备,及时填写、上交报名表。有关招聘的信息后续将陆续公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