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财政金融学院第30期党校培训班积极分子综合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7/11/29 00:11:41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新发展积极分子的质量,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实行公示制度的规定(试行)》,现对已参加学院党校第3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并且单项、综合均考核合格的26名学员(优秀学员8名)进行公示,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公示期为七天(即自11月27日始,至12月3日止)。公示期间,凡对公示对象有意见者,请以口头、书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院党委反映。

财政金融学院第30期院党校积极分子合格名单

优秀学员名单

李佳璇

陈力睿

秦天

张淏

魏开朗

魏妍妍

赵一啸

尹宁

合格学员名单

罗添

朱泽嵲

马惠宇

刘先明

蒋铃芳

朱昕霞

丁昌梅

马睿妍

汤子杰

胡泽艺

汪玲

盖天文

张美茜

王汉学

孙鑫宇

李威豪

吴雨潇

黄艺琦



院党委办公室:明德主楼609B

联系电话:82509272

E-Mail:cjdban@163.com

附:

结业考试不合格学员名单

郑乔方

莫言

彭益

许纪延

林蓉蓉

刘林德

赵梦娇

王一帆

王博凡

张彧

李静蹊

周易航

程鹏

张智婧

徐天歌

王巍

赖冬冬

原鹏

胡海洋






志愿服务不合格学员名单

王奎铭

薛畅

李熠炜

张梦竹

刘美辰

稂时阳

彭浩

莫言

徐天歌

原鹏



考试说明:

一、考核方式:学院党校培训班在集中培训期间,通过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培训任务、社会实践、纪律表现五个培养模块对学员进行考核,其中一项不合格,总体考核结果就为“不合格”。各项具体成绩学员可到支书处查询。

二、理论学习部分,院党校结业考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社会实践部分,由于部分同学选择在寒假参加,本次不做分数要求。

志愿服务部分,至少达到下列标准中的任意一项则视为合格。

志愿服务标准:

1、曾连续7天以上参与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并能提供相应司局级以上党政机构或团委出具的志愿服务证书或证明;

2、在“志愿北京”平台上的已认证志愿时数超过15个小时,或能够提供大学校团委(或省级以上团委)出具的相应的志愿服务时数证书或证明;

3、至学生发展对象、新生党员推荐报名截止时间,参与过3项及以上志愿活动,且这些活动均已经所在学院认证,满足《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学分认定办法》中的要求,或能提供大学校团委(或省级以上团委)出具的3项志愿服务证书或证明。

4、曾获得过“志愿北京”平台授予的“星级志愿者”(一星至五星不限)称号;

5、曾获得过海淀区志愿联合会授予的“十大明星志愿者”称号。

三、未通过理论考试的同学可以申请补考。如有学员申请补考,请各支部结合学员平时表现,综合考察,进行推荐,补考申请需附有党支书签字的学员情况说明。申请需在11月28日下午17:00前交至明德主楼609。

补考时间:2017年11月29日下午14:30-15:30

补考地点:明德法学楼0201

四、未达到志愿服务要求的同学需在2017年12月18日前达到合格标准,否则不予通过院党校。

五、如有学员要求查理论学习考试的分数,请到明德主楼609B查询。根据答案进行核对,如果批改有错误,可以进行成绩修改。

查询时间:2017年11月28日上午9:0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