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学院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

财政金融学院第31期校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04 20:07:50 来源: 点击:

31日晚上930分,财政金融学院第31期校党校动员大会在明德主楼701顺利举行。会议由财金学生党建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李倩茹主持,本届校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倩茹主要介绍了本期校党校学习的安排,从理论学习、军事训练、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四个模块进行详细具体的阐释,并着重强调了各个模块的重点内容。校党校学习是发展对象培养的重要环节,对此李倩茹提出了一些校党校纪律与时间上的要求。

校党校辅导员刘炫佐补充发言,就理论学习及考试、军事训练安排的相关内容进一步作出阐释。他鼓励学员们在校党校学习过程中保持真实,时刻铭记“实事求是”的精神,同时要克服重重困难、磨砺自我。

在校党校即将开展之际,本次动员大会给广大学员以鼓励与帮助。学员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精神迎接校党校的学习,认真严谨地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升自我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