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学院党校 > 正文

学院党校

关于财政金融学院第38期院党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12/03 12:43:31 来源: 点击: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校第3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招收教职工积极分子学员3名,学生积极分子学员94名。为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同时配合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财政金融学院党校第3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党课学习、讨论展示、理论考试三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的培养考核。三个培养模块中有一项分数不合格,或在作业中存在重复率过高、抄袭、未交等情况,在笔试中存在无故缺考、抄袭、携带相关材料及电子设备等违规违纪情况,总体考核结果就为“不合格”。本期院党校综合成绩合格线为61分,不再安排补考。

根据有关要求,现对通过财政金融学院党校第3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综合考评的3名教职工积极分子和66位学生积极分子进行公示,以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

公示期为5日(即自2021年12月3日始,至2021年12月7日止),在公示期间,凡对公示积极分子有意见者,请以口头、书信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院党委反映。对成绩有异议者,可以委托所在支部的党支书查询考试成绩。


院党委办公室:明德主楼609B室

联系人:兰青

联系电话:82509272

E-Mail: cjdban@163.com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