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我院2018级金融博士党支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8/11/19 18:47:20 来源: 点击:


20181030日下午,我院2018级金融博士党支部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理论学习活动于明德主楼836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理论学习活动由我院党委委员何平教授主讲,2018级金融博士党支部成员参加。

                                 

    理论学习活动主持人、2018级金融博士党支部书记翟丽芳就会议议程和党支部当前党建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何平教授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授课程。何平教授以个人命运的改变和国家命运的变迁开题,鼓励同学们将个人的奋斗同国家的进步相结合,为国家进步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何平教授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财政金融学院的历史变迁入手,用幽默活泼的口吻介绍了三十年前进入学院工作以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以自己的切身经历讲述了过去四十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变迁,教育同学们在历史的变迁中既要勇于承担和富有担当精神,又要保持足够的沉着与冷静,在伟大旗帜的引导下与国家和民族一同成长和进步。

                                 

何平教授的讲授高屋建瓴,从身边的小事入手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幅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历史画卷,鼓舞同学们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对于何平教授的讲授,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同身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历史变迁给自己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教育。

                                 

何平教授的讲授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和提问,纷纷表达了要为改革开放贡献自身力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