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首页 > 教工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财政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0/26 18:07:43 来源: 点击:

9月30日,财政金融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明德主楼6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深入开展李芳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黄文彬、处级组织员张茹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刘芳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条例》新增和修改内容。全体党员通过逐条对比学习,弄懂了再次修订《条例》的原因,明确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为党员干部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提供了基本遵循,将认真贯彻条例,防微杜渐,注重细节,争当守纪律的模范、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会议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教党〔2018〕39号)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将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无私奉献、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党支部书记刘芳还传达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2018-2019学年党建工作要点》并逐条通报了重要工作事项,部署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