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首页 > 教工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人大重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30 22:43:21 来源: 点击:

2019年12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党支部在文化大厦602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人大重阳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王文主持,支部7名党员参加。

webwxgetmsgimg (4)

支部大会按照程序研究讨论了发展对象刘典的入党事宜。刘典同志首先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刘典的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支委会也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

webwxgetmsgimg

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支部有表决权利的7名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典为中共预备党员。

webwxgetmsgimg (7)

支部书记王文作总结发言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律己,遵守好各项纪律规定,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发展再做贡献。会议最后,在王文书记的带领下,与会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