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线上主题党日 | 货币金融系教师党支部认真学习指导文件,线上交流心得体会

时间:2020/04/27 10:38:3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党委部署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货币金融系党支部经支委会讨论,决定开展线下自学和线上讨论,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支部书记部署工作,纪检委员带头在支部微信群发言,支委会响应号召,大部分党员参与讨论,达到自学与交流的目的。各位党员针对《意见》发表心得体会,结合教学科研中碰到的问题积极建言建议,坚决贯彻落实《意见》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意见》的具体要求,并达到了交流的目的,圆满的完成了学院的相关活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