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

首页 > 教工党建 > 支部风采 > 正文

支部风采

线上主题党日|应用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共同学习微党课,为党生日送祝福

时间:2020/07/22 20:19:21 来源: 点击:

202071日,应用金融系教师党支部举行了“学习微党课,祝福党生日”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党日活动。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党支部书记刚健华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微党课直播。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并给党的生日送上祝福。黄继成同志表示,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价值追求。类承曜同志提到,通过学习微党课更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奋斗有我,使命在肩!周炜同志则表示,在艰苦抗疫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为世界做出了表率,体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效率。最后,大家纷纷为党的九十九周岁生日送上了深深祝福!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应用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受益良多。支部党员们不仅更加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对党的初心和强大的领导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向党抒发了自己的深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