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财金嘉年华拉开帷幕 | 我院师生篮球交流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7/05/11 23:16:23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中午,我院财金嘉年华师生篮球交流赛在校医院旁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应用金融系类承曜,财政系雷敬华,行政系齐飞、贺松霖、冯建彪,金融EMBA韩晓东六名教师与我院多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我院团委副书记毛一丞来到现场为师生加油助威。

尽管烈日当空,师生们对于篮球的热情丝毫不减。哨声响起,学生队率先夺得控球权,王博凡娴熟地运球过半场、投篮,率先获得两分。随后老师们也鼓足士气,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去,对同学们的进攻进行拦截和防守。冯建彪老师巧妙地抢断并将球传至齐飞老师手中,齐老师跳起投篮,命中筐心。随后,双方队员的配合更加默契,精彩的抢球、断球、进攻、防守接连不断地出现,直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以22:22的比分打成平手。

undefined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齐飞老师开场便稳得两分。紧接着野田枫从篮下抢到控球权,传给无人防守的国洪梁,国洪梁一个远投,为学生队再添得分。比赛继续进行,球传到了贺松霖老师手中,在他面前是黄川师、徐博晧等人组成的防守线。他不断寻找“突围”的机会,转身将球传给了雷敬华老师,雷老师加快了步伐,来到篮下,一个跳投,球又进了!场外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呼和叫好声,场内赛况也逐渐升温。王博凡带球过人,跑过中场线跳起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最终,随着裁判倒数五秒后传来的哨声,篮球师生交流赛落下帷幕,学生队以57:52的微弱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过后,老师和同学们关心彼此在比赛中有没有受伤。场边也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场交流赛,点燃了师生对于篮球的热情,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比赛中,我院师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为我们树立了热爱体育、乐观向上的良好榜样,也体现了财金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篮球交流赛的成功举办拉开了“财金嘉年华”竞技比赛的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师生在其他各项竞技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卓越的风采。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