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财金嘉年华羽毛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15 23:23:16 来源: 点击:

5月13日下午,“财金嘉年华”羽毛球交流赛在世纪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纪红波、党委副书记黄文彬来到现场,与参赛队员们合影并观看比赛。同时到场观看比赛的还有团委书记任幸子,团委副书记毛一丞、郝妙宁。比赛中,财政金融学院的老师、校友、同学们齐聚一堂,交流球技,展现出财金代代相传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小组赛中,包括老师、校友、学生在内的13组参赛队员轮流竞技,展开激烈角逐。在你来我往的比赛中,A1、B4、C1、D2四组队员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undefined

半决赛战况更为激烈。在B4组孟剑、王运鑫两位校友对决D2组陈岚校友、张天昱同学的比赛中,B4组两位校友通力配合,抢得先机;D2组的队员也实力强劲,在一次次扣球、吊球中奋力反击。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胶着,B4组最终以21:17、21:19的比分赢得比赛。另一边A1组朱昱杰校友、邱豪校友对战C1组尧佳校友、徐海洋同学的比赛中,朱昱杰、邱豪校友步伐灵活、出手如电,以21:7、21:8的比分杀入决赛。

undefined

接着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一方跳起杀球,一方急速救球,风驰电掣地攻防交战着。最后,陈岚校友、张天昱同学以21:12、21:15的优势夺得季军。

冠军争夺战中,孟剑、王运鑫校友与朱昱杰、邱豪校友强强对决,比赛惊心动魄。平抽快挡、强力扣杀,羽毛球在拉、吊、抽、杀中一次次重击对手的软肋。朱昱杰、邱豪两位校友最终凭借实力,以21:16、21:17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冠军。孟剑、王运鑫两位校友惜败,取得亚军。赛后,队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undefined

此次羽毛球交流赛不仅是一场扣人心弦的体育赛事,为热爱体育的财金人创造了一个切磋和展示的平台。同时,它也是一条联结老师、校友与同学们的纽带,在院庆二十周年之际,加强了师生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校友回到“家”,找到了财金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