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风采 > 财金学子 > 正文

财金学子

2018年财政金融学院学生组织招新发布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9/13 15:31:54 来源: 点击:

9月10日晚,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财金青年志愿者协会、财金学生艺术团与《财金学子》杂志社联合招新发布会在公共教学三楼3201教室顺利举办。财政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毛一丞出席招新发布会,发布会由财金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胡晗主持。

 

 

暖场视频向新生介绍了财政金融学院的历史历程、基本情况、成就取得、项目活动等内容,为新生展示了“一二·九”的美好记录。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一段精彩的招新视频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视频展示了学生组织举办和参与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各部门的基本情况等,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孙鑫宇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过去一年的主要成就,并介绍了2018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鑫宇指出,分团委学生会致力于为同学、为学院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开展多样活动、举办学术会议等,锻炼人才、共同成长,收获感动、收获爱,共建温暖和谐的财金大家庭。

 

 

财金学生艺术团团长段山应用带有部门特色的方式介绍了艺术团的基本架构、活动情况、工作体验、成绩取得等。艺术团欢迎新人的加入,共同进行创新和缔造,丰富经验、充实自我,照亮每位同学的光彩。

 

 

财政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秦天介绍了财金青协的发展历程、组织构造和优异成果等。财金青协推出多样化的志愿活动,传承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原则,践行着“秉志行愿,为爱出发”的服务理念,发出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传递温暖。

 

 

《财金学子》杂志社社长蔡晓琦为同学们解读了杂志社的特点。杂志社通过参与各项活动、运营网络平台、编排学院杂志等,宣传财金,记录学院的点点滴滴,将学院的信息以最快速度传递到财金人手中。杂志社是学生组织,是一个大家庭,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用纸笔发声,用相机定格美好瞬间,用记录将回忆永存。

 

 

随后,各部门的部长、财金辩论队队长和财金运动队队长进行了招新宣传。通过精心准备的幻灯片和视频、细致亲切的讲解,或清新或热血,或沉静或浪漫,部长们向新生们全面生动地介绍了各部门特色,引发一阵阵掌声。新生们认真聆听和观看,不时记下笔记,可见他们对于加入学生组织、投入新生活的憧憬与期待。

 

 

 

 

  

 最后一个环节,主席团全部成员上台,针对新生提出的关于学生工作、学生组织的问题答疑解惑。发布会步入尾声,新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本次大会的介绍,在志愿表上做出了决定。各部门部长等将报名表收齐整理,经过筛选协调,新生门将正式加入学生组织大家庭。

 


1C277E

 

发布会的顺利结束为新生参与学生工作拉开了帷幕。通过本次发布会,新生们对于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生工作有了更切实的期待。相信在学院老师的支持下,在学生领导层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互助中,新一届学生工作定将如日中天、蓬勃发展,新生们也将通过历练、收获成长,传承财金精神,为院奉献、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