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活动 > 精彩回顾 > 正文

精彩回顾

我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时间:2017/12/14 18:27:12 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中午,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在明德主楼603C书香财金活动室举办了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黄文彬、党委副书记类承曜等学院领导为学院十月份过生日的岳树民、魏丽、刘庭竹、涂永红、王晶、何林、李时宇、朱丽霞、罗煜等九位老师庆祝生日。学院四十余位老师参加了这次集体生日活动。

IMG_0797-8_副本

IMG_0821-12_副本

中午十二点半,学院老师陆续来到现场。学院工会别出心裁地准备了“10.18”形状的蜡烛,代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并为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师准备了生日礼帽和学院纪念围巾。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向本月过生日的老师表达了祝贺,并合影留念。罗煜老师代表所有过生日的老师点燃了蜡烛,莹莹的烛光里,过生日的老师们一同许下心愿,在场的领导、老师共唱生日歌,将温暖真挚的祝福寄托在歌声中。孙华玲书记亲手与老师们一同切蛋糕,共享欢乐。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一起交流了工作情况和生日感言,纷纷表示学院工会组织的集体生日会很温馨,让自己有了家的归属感。

IMG_0854-17_副本

孙华玲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生日祝贺,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表示今后每月都将为当月过生日的老师举办生日会。孙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一热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发生了变化,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转变在以后的经济金融发展研究之中也应当注意。

IMG_0861-18_副本

庄毓敏院长与孙华玲书记提出,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教职工在生活当中遇到困难时,应积极向学院反映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始终注重对师生的关爱,致力于创建和谐财金家园。

IMG_0787-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