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活动 > 精彩回顾 > 正文

精彩回顾

我院获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季军

时间:2016/11/07 14:58:1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11月5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工会、中国人民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人民大学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世纪馆乒乓球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纪红波,财政系教师张文春、货币金融系教师朱文宇、应用金融系教师徐靖、行政教职工齐飞、兰青、任幸子等7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

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各小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每场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比赛3局2胜。小组循环赛阶段每场比赛须打满五盘,赢三盘为胜;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先赢三盘为胜,比赛结束。

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中,我院队员凭借优异的发挥,以小组第三名进入八强。

cof

在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中,我院队员协同奋战,战胜文学院代表队,进入半决赛。

cof

在与统计学院的半决赛中,我院队员奋勇拼搏,最终在双打比赛中,以11:13惜败无缘决赛。统计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机关四分会摘得冠军。

乒乓球图3_副本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和队长的悉心指导,比赛赛出了我院乒乓球队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财金人的风格。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将积极总结经验,继续加强训练,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