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活动 > 精彩回顾 > 正文

精彩回顾

财金嘉年华桌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19 23:50:43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5月18日中午,财金嘉年华桌球交流赛在知行四楼阳光地带顺利举行。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纪红波、党委副书记黄文彬来到现场,观看并参与本次比赛。同时到场的还有我院党务秘书兰青,团委书记任幸子,团委副书记毛一丞、郝妙宁。比赛中,财政金融学院的师生切磋桌球技艺。在桌球的交锋中,不仅增进了感情,同时享受了桌球的乐趣。

_MG_6831-2

本次比赛采取晋级赛的形式。参赛的队员们分为四组,两两展开激烈角逐,直至决出最后的胜者。在激烈的第一轮比赛后,方坤、郭彪、林清泉、贺松霖四位老师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高手相逢,老师们之间的过招使战况更为激烈。在第一场比赛中,林清泉老师对决方坤老师。两位老师均展现出高超的球技,每一击都能将桌球精准地击入洞中。两位老师互不相让,战况一度十分胶着。最终方坤老师紧握战机,以比分2:1的优势战胜林清泉老师,进入决赛。第二场比赛由郭彪老师对决贺松霖老师。郭彪老师自开局起便奠定了优势,此后一路领先,以2:0的比分锁定了胜局,成功晋级决赛。

_MG_6747-2

决赛中,郭彪老师与方坤老师以漂亮的开球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的对局。比赛时两位老师的高超球技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高低杆球、左右旋转、一击进袋……桌球接连不停地入洞,双方的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最终郭彪老师以2:1的比分战胜方坤老师,赢得比赛的冠军。方坤老师惜败,获得亚军。

_MG_6725-2

此次桌球交流赛为老师与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以桌球比赛为契机,沉浸在繁忙工作与学习中的师生放松身心,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_MG_6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