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金融EMBA已开始接受调剂

时间:2018-02-04 11:20:00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EMBA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已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MBA(金融EMBA方向)项目,现开始接受相关专业调剂至我院MBA(金融EMBA方向)。

我院金融EMBA项目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首个以金融为研究方向的EMBA。该项目依托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优秀的财政与金融学科,借鉴世界著名商学院---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培养金融界领袖的经典模式,结合中国高层金融管理人才需求的现状,致力于培养一批有全球化视野、战略化眼光能力的本土化金融精英。项目成立十年来,为社会培养了500多位了解中国经济、深谙资本市场、熟练掌握金融工具的企业家和金融家,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并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未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将继续秉承“融师、融智、融天下”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学以致用”的办学方针,为金融EMBA学员提供一个高端的金融学习和成长的平台。

欢迎您选择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MBA(金融EMBA方向)!

一个不平凡的金融平台,成就您不平凡的金融梦想!

调剂信息如下:

院系名称: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

专业代码:(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调剂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EMBA方向)的考生请下载附件中《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调剂申请表》填写完整后

发送至邮箱: cjemba@ruc.edu.cn(注明:EMBA调剂)

收到调剂申请表后,初审符合条件的考生我中心会电话通知面试等相关具体事宜。

备注:最终复试调剂分数线以国家政策为准。

咨询地址: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601 金融EMBA办公室

咨询电话:010-82509258 董老师    010-82509611 齐老师    010-82509616 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