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做峥嵘行者,不负时光不负卿——新一届人大财金学院金融EMBA同学会理事会成立

时间:2018-06-26 15:01:25 来源: 点击:

624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同学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副院长谭松涛、院长助理兼EMBA&EE中心主任宋科出席了会议,与33位校友共同见证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

121C0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由上一届同学会常务理事会提名11名常务理事,通过差额投票方式选出本届9名常务理事,然后由常务理事会选举出会长和副会长,并由会长提名秘书长。最终,周广涛当选为会长,龙其才、林卫统、王静、程雪翔、王洪涛、丁莉为副会长,丁莉兼任秘书长。庄毓敏、孙华玲、慕鹏举出任名誉会长,谭松涛、何桦、宋科为特别顾问。

241E8


作为新一任金融EMBA同学会会长,周广涛表示将不负使命,带领理事会成员总结以往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研讨部署新一届校友会的发展计划,充分发挥同学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让每一位校友都有收获有成长。

孙华玲书记宣布,本次换届活动程序严谨,选举结果合规有效。书记寄语,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学者、学生、学科和校友,金融EMBA同学会汇集了财金学院的精英学子,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与作用,让每一位校友都能深切体会到组织的力量与荣耀。

734E2


庄毓敏院长向全体与会校友介绍了财政金融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目标,诠释了国际视野、中国风格和人大学派特色兼备的学科发展之路。同时,庄院长表示会肩负起同学会名誉会长的重要职责,支持同学会的成长与发展,助力同学会理事会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