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海银行董事长金煜主讲“对结构性去杠杆的观察和思考——商业银行视角”|金融EMBA大讲堂(总第19期)

时间:2018-10-12 14:35:47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undefined

今年,中央财经委首次提出“结构性去杠杆”。作为去杠杆的升级版,这不仅是供给侧改革过程的新要求,同时作为政策导向,也是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监管的更高标准。因此,为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结构性去杠杆将尤为重要。


  • 结构性去杠杆将对中国资本市场产生怎样影响?

  • 如何去杠杆?

  • 商业银行在这一过程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EE中心、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货币金融系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大金融思想沙龙”(总第102期)暨“金融EMBA大讲堂”(总第19期)以“对结构性去杠杆的观察和思考——商业银行视角”为主题,特邀上海银行董事长金煜发表主题演讲

嘉宾介绍

金煜  上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undefined

金煜,上海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中国建设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2011年起历任上海银行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

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代表、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曾是上海市十二届政协委员、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还担任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上海财经大学校董、上海大学校董以及复旦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复旦大学中国金融家俱乐部联席会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

目前还担任中国银行业协会城市商业银行工作委员会主任。

参会信息

时间:2018年10月19日(周五),14:30-17:00

主持人宋科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EE中心主任

联系人:安老师 010-62516755

参会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截至10月18日17:00)

 

报名二维码

合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EE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货币金融系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