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广东省湛江市政协委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11-02 09:17:28 来源: 点击: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为了进一步增强委员们与时俱进的能力,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人民的水平,湛江市政协委员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进行了一周的学习。

集体合影

开班典礼于10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出席并致辞,谭松涛副院长主持仪式,湛江市政协副主席赵志辉致辞。培训课程包括《毛泽东政治智慧与领导艺术》、《中美博弈与我国周边国家安全》以及《金融创新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等,充分满足学员需求。

开班典礼

庄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影响力,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和金融两个学科历史非常悠久,从建立开始就对中国的财政金融方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两个学科延续至今,形成了雄厚的研究力量和师资团队,从师资力量来看,人大是无与伦比的。其次重阳研究院、货币研究所等智库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彰显了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庄院长表示,“感谢湛江市政协的各位领导对学院的信任,我们能够为大家提供优质的课程和满意的服务,助力各位未来的工作更上新台阶。”

庄毓敏院长致辞

培训结束后,湛江市政协副主席赵志辉对财政金融学院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金秋时节,我们相聚在中国人民大学,感谢财政金融学院安排的科学多样的课程,以及老师们生动精彩的现场教学,既丰富了我们的系统理论学习,又启发了我们的思考,受益匪浅。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一要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二要坚持学习,三要大力推进湛江的经济社会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以奋斗的姿态和扎实的作风参加我们政协重点的履职活动。”

赵志辉副院长致辞


·合作咨询:010-82509616(姚老师)010-82504559(胡老师)

·联络邮箱:sfruc_ee@r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