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相聚人大•相聚财金,金融EMBA迎来2021级第一批新同学

时间:2021-09-09 14:56:44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EMBA第一批新同学相聚人大,相聚明德主楼,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科老师、金融EMBA中心主任胡波老师以及金融EMBA管理团队与同学们一起,在第一时间与大家见面



  宋科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财政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让大家对学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他也在学习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勉励,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成之后突破自我,回报社会。

 

宋科老师讲话


  胡波老师向学们绍了人大财金金融EMBA项目的情况;来,人大财金EMBA无论从学生质量、招生人数、教学质量、校友服务、品牌美誉度、社影响力等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进步,这既有来自金融EMBA项目内部的提升动力,更重要的是有了一批又一批的像今天在座的同学们一样的学生的肯定。表示,未来目管理服务团队一起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及管理服务。


胡波老师讲话


    新生班班主任李怡冰老师主持了此次活动,同时,她为大家的到来特意组织了一次特殊的“考试”:让你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动力是什么?未来这两年你准备怎样度过?两年后,你将以一个什么姿态去影响这个世界?

    同学们为自己烹调一碗浓浓的“心灵鸡汤”,并将信小心翼翼地装进“信封”,静候两年,赴约一见。


李怡冰老师主持


    两天后,9月11日,他们将同后续进校的新同学一起,参加学院特意为他们组织的“2021级金融EMBA开学典礼”——他们在人大财金求学生涯的庄严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