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江山论坛”之财政金融EMBA大讲堂系列活动-郑州站

时间:2016-01-05 00:00:0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江山论坛”是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智库。它依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财政、金融学科的深厚背景,秉承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治学理念,集结了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以及财政金融行业的精英人士,旨在打造一个为财政金融行业高端人士高效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并立志成为全国财政金融界优秀人才的培养基地。

2014年,在全球政治和经济等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中国未来的经济将如何发展,将走向何方?如何把握未来的契机?如何占领先机?……值此国内经济发展的重要时刻,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在全国巡回开展江山论坛之财政金融大讲堂系列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政府官员、知名企业家、国内外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共同探讨世界及中国经济走势、区域经济发展、商业金融服务等当前热点话题。

倍受瞩目的“江山论坛”之财政金融EMBA大讲堂首场将于2014年6月8日上午8:30-12:00在郑州隆重召开。届时我们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中国财政学会副会长、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郭庆旺教授,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联席所长向松祚教授共同解读18届三中全会后财政金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