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财政金融学院EMBA第一批次预调剂复试安排

时间:2019-02-26 11:10:53 来源:EMBA办公室 点击:


欢迎报名调剂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现将第一批次预调剂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第一批次预调剂复试:39 日全天

时间

复试内容

地点

考试时间

考查内容

上午

政治、

英语笔试

明德主楼701教室

9:00-10:00

英语听力、阅读

10:00-11:00

政治笔试

下午

个人面试

明德主楼714(候场)

明德主楼 713(面试)

13:30-16:30

综合素质


二、复试所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认证证明(考生可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学历信息);

4)大学成绩单原件(盖章);

5)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调剂申请表并带有本人签字(见附件1)。


三、复试内容:综合素质、政治、英语。

1、综合素质(面试):根据考生在复试过程中的表现,重点考察考生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精神等,判断其在管理领域是否具有发展潜力。面试程序:
1)自述:讲述自己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以及自己对所从事职业、工作岗位的认识。(时间限定3分钟)
2)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限定7分钟内)
备注:考生按照考场顺序进场作答,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程录像。

2、笔试

1 政治复试内容:近两年政府工作报告。题型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

2 英语复试为听力、阅读笔试,重点考察考生的英语听力及阅读能力。题型为选择题。(3)政治笔试与英语听力阅读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两小时,先进行英语笔试后再进行政治笔试,无中场休息。

注:政治、英语笔试满分各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分,笔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四、调剂信息:

单位名称:10002中国人民大学

院系名称:(112财政金融学院(EMBA

专业名称:(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00)(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学习形式:学制两年,两种形式供选择: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四至周日;每月隔周周末上课

校内住宿:不安排

学费说明金融综合29万,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38万,按学年缴纳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毕业证书标注非全日制

资料填写:预调剂考生请下载《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并填写完整

发送邮箱:cjemba@ruc.edu.cn【请注明:EMBA调剂】

咨询电话010-82509258 老师  010-82509769 老师 010-82509611 房老师

咨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601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

备注:最终调剂分数线以国家政策为准,另行公布


了解更多关于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的信息,可访问官方网站:http://sf.ruc.edu.cn/emba/ 欢迎您选择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