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金融EMBA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第二批提前批次面试通知

时间:2019-06-10 11:02:22 来源: 点击:

1、第二批提前面试批次安排

面试时间为:6月22日

2、报名方法

(1)申请提前面试考生需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提交个人资料申请提前面试。

考生可登录官网“EMBA”-“通知公告”栏目查询下载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报名表个人资料填写完整后发送至cjemba@ruc.edu.cn

(2在线报名“EMBA”-“入学指南”-“我要报名”http://sf.ruc.edu.cn/emba/rxzn-bmtj.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16

面试安排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考生以最新通知为准。

3、考生须携带材料如下:

(1)《报名申请表》一份,含2封推荐信(需手写签字);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现场查验)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报考所用学历为准)、教育部学历认证备案表;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4)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存档单位公章且成绩单不予退还);

(5定向考生需提供定向单位同意函(非定向考生无需填写)

注:

①若报考学位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或地区获得的,须要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手续,并提交《国外学位认证书》一份。

②以上收取的所有申请材料(除证书/证件原件外)均不予退还。

4、提前面试

面试内容:个人面试(个人陈述、职业表现评估、主考官提问),重点考察个人专业能力、综合素质。

面试时间:10分钟。

5、提前面试结果公布

提前面试结果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提前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分批公布。

 

咨询电话:010-82504559   82509611  8250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