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MBA风采 > 正文

EMBA风采

金融EMBA校友许新彬、廉芹、李恒庆、卢焱为人大学子捐献爱心

时间:2016-01-11 00:00:0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6月14日,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办公室在中国人民大学1958餐厅,举办主题为“我们的80年代”的大聚会,邀请金融EMBA1-10届同学及院领导和授课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财政金融学院院长郭庆旺,副院长庄毓敏、赵锡军、何平以及党委副书记类承曜,授课教师朱青、胡波等出席了本次聚会。

当晚进行了公益拍卖,拍品均来自学校老师和学员的捐赠,其中包括:学校党委副书记、著名作家马俊杰教授捐赠的签名著作集及莫言签名小说《蛙》,郭庆旺院长、赵锡军副院长和何平院长亲笔签名的金融系列书籍,张杰副院长的书法作品,庄毓敏副院长的紫砂壶,宋双江老师亲手篆刻的“龙马精神”印章,二班陆华强同学亲笔作画的景德镇瓷窑烧制的花瓶。在同学们阵阵的竞拍声中,使酒会达到高潮,来自金融EMBA六班李恒庆、金融EMBA七班许新彬、金融EMBA九班廉芹、金融EMBA十班卢焱四位优秀校友摘得所有展品,最终拍卖所得人民币137,000元,全部用于资助在校贫困和患病学生。

在这里非常感谢几位同学的爱心捐赠和对人民大学的支持。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