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EMBA风采 > 正文

EMBA风采

烟花三月下苏州--记EMBA15班移动课堂

时间:2019-04-18 18:19:46 来源: 点击:

即将毕业之际,烟花三月之时,EMBA十五班全体同学于4月12日来到苏州,在这里享受江南风情的同时,参观了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及基金小镇,并由胡波教授了关于私募股权基金的相关课程。

首日,同学们聚首苏州,一起来到了苏州东沙湖基金小镇,参观了小镇展厅,对苏州的私募股权基金产业与全局战略有了深入了解。

82B6E

随后与苏州元禾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元禾控股战略发展部、业务部相关人员介绍了元禾控股的组织架构、业务范畴、主要投资项目等情况。同学们也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双方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座谈的理想高度。

7C834

会后,大家又从私募股权基金的管理、运营、项目的选择以及对热点行业的理解和分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留下了了难忘的合影。

FD6C

结束了首日的行程,在金鸡湖畔,老师与同学们共进晚餐,享受湖光春色,江南美景,更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BE48

第二天,同学们来到元禾控股会议室,聆听了胡波老师关于私募股权基金相关的课程,让同学们对私募股权基金的募、投、管、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如此环境背景下现实案例表现出尤为形象深刻与借鉴意义,每一个人都收获颇丰。

两天的行程虽然不长,但是非常宝贵,临近毕业,大家依依不舍,因此更珍惜这样团聚的时光,感谢学校、学院、EMBA中心为我们尽心安排的行程,苏州感谢元禾控股与我们的交流,也感谢胡波老师倾心传授,让我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了这一段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