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2班结业典礼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04 来源: 点击:

 

 

20191130日,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主办的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2班结业典礼在人大顺利举行。此次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谭松涛教授、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类承耀教授、合智联合商学院校董邝姿颖女士以及合智联合商学院院长韩中节。人大财政金融学院EMBA与高管教育中心姚思怡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谭松涛副院长致辞

 

典礼仪式开始,首先由谭松涛副院长致辞。

他说道:在过去的一年里,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2班的50位同学在一起相遇、相知,在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中学习知识、提升自我、结识朋友。在此,作为财政金融学院的代表也要感谢合智联合商学院,为财政金融学院注入了管理的基因。由于大家的到来,让我们在管理学领域里也有了新的发展。同时谭松涛副院长表示:一朝进入财金门,一生便是财金人。希望大家结业之后依然能够关注学院的发展,财政金融学院高管教育团队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类承曜教授发言

 

作为教师代表的类承曜教授在致辞中说道:作为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亲历者之一,我对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有着很深的感情。我们的同学跟在校学生是不一样的。我们的同学具有管理经验,有人生阅历,这就促成了老师和同学们在学习中积极互动,每次和同学们的交流我们也感到非常的受益,同时也感受到同学们对我们教授的一份很深的感情和一种敬意,这也是我们讲完课之后的一种很大收获。经过这一年多的学习,同学们开拓了新思路,拥有新的视角,极大丰富了大家的金融学知识和认知。在这里,我们始终就一句话,学习始终是我们的开始,真正的学习还是要终生的。希望大家在沟通中还是要不断地去思考,不断地去探索,不断地去拼搏。

邝姿颖女士发言

 

合智联合商学院校董邝姿颖女士在发言中首先对财政金融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的同学们能抽出百忙时间进行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与敬佩。她说道:学习路上是不分年龄与行业的界限。一年前你们选择在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学习,今日,亲切的校名、温馨的课堂、经典的课程和珍贵的同学们,一切都会让人留恋与怀念。在过往的学习中,大家互相借鉴,共同成就。我们经常会说,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让学习不止步,让结业不毕业,让企业同发展。

韩中节院长发言

 

合智联合商学院的韩中节院长在发言中首先对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2班同学们的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道:广东是第一经济大省,东莞是重要节点城市,佛山是两大制造业中心。面向未来的智能制造产业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是中国经济转型的缩影。为了解放金融发展,需要我们汲取知识、理念,以助于企业经济的生长。我们在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的学习中,收获了知识、友谊,希望我们可以在未来学以致用,促进企业的发展。

李再荣先生发言

 

典礼的最后,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2班的班长李再荣先生进行发言。他说道:今天,我们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参加金融高管高级研修班的结业典礼。在此我谨代表金融2班的同学们向一年多来为金融2班辛勤付出的教授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千秋落叶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为我们企业量身打造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又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教授们传道授业解惑,让同学们可以深入系统的学习,在企业实战中活学活用,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可以运筹帷幄,迎难而上,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