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双硕士

更多+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双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Twin Cities),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城区(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是美国高校十大联盟、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成员,它是美国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一流的学术研究机构。该校属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自1851年建校,诞生了25位诺贝尔奖得主。学校在各类全球大学排名中几乎均列位前50名。在政界,有两任美国副总统休伯特·汉弗莱和沃尔特·蒙代尔,前英国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皆出自该校。此外世界各地的学界、艺术界也都有其校友的身影。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是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分校,常被直接称为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风景秀丽,建筑风格各异,是美国大学中传统的十大美丽校园之一。双城分校不仅提供良好的教学和科研,她也是一个文化和艺术中心。建有最好的美术馆和博物馆。在这里可以享受最好的音乐与戏剧,许多世界名人及政治家曾到这里公开演讲。双城也是商业和工业中心,特别在计算机技术、医疗器械以及其它高新技术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方面。明尼苏达州也被成为“医疗器械的硅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中心之一。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卡尔森管理学院(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与我校于 2017 年设立双硕士合作项目。卡尔森管理学院的宗旨是推动管理手段在经济全球化中的发展进步,并促进技术革新和社会变革。卡尔森管理学院建立于1919年,是美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卡尔森管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在2022 QS金融学科排名中,位列美国第15名,世界第60名。


项目网址

https://carlsonschool.umn.edu/degrees/master-science-in-finance


申请条件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目前为我院全日制专业硕士一年级学生(三个专业均可申请)。

2、托福总分不低于105分,其中写作不低于21分,阅读不低于19分;雅思总分不低于6.5,其中所有单项均不低于6.5;PET不低于59分;DET不低于120分,其中读写不低于120分

3、硕士第一学期GPA3.5及以上;低于3.5的,由学院推荐,对方个案考虑。

4、GPA3.0及以上,免除GMAT或GRE成绩。

5、已完成微积分和统计学课程,在申请时需要在“课程要求”部分上传课程描述或课程大纲。


项目费用

项目学费、国际旅费、住宿费和日常生活费等由学生自行负担。学费为每学分1,545美元,共39学分,合计60,255美元。由学院推荐最终录取的,免除11学分,只需修满28学分,学费约为43,260美元(以实时汇率计算更准确),人大申请学生试材料可获得约10,000美元奖学金。


奖学金

该项目向国际学生提供学术绩优奖学金(academic merit-based scholarships),学生将会自动参与所有有资格参与的奖学金竞评,评选条件比较严苛,无需提供附加申请。详情参见https://carlsonschool.umn.edu/degrees/master-science-in-finance/tuition-and-financial-aid


附则

上述说明以对方项目网页正式通知为准。

详细信息咨询请联系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邮箱:msf@umn.edu

项目申请指南详见附件。


(以上照片由对方院校官方提供)




附件【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双硕士项目申请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