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双硕士

更多+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双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UIUC)建立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校友中先后有23位获得诺贝尔奖,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伯克利。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



该项目为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与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商学院合作开设的项目。商业教育的灵魂在于团队协作以及亲力实践,而吉斯商学院的教学主楼能够为学生提供最先进的学习条件以及协作场所,它涵盖了大型协作空间、教室、职业服务和学术咨询办公室、伊利诺斯创造实验室以及马戈利斯市场信息实验室。




100多年来,吉斯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创造性的专业、前沿性的课程及沉浸体验式的学习体验。学生将有机会接触独特的课程、顶尖的师资、最先进的资源、在雇主中的良好声誉以及优越的社交机会,从而在职业道路上将自己原本抽象想法转化为实际操作,让梦想照进现实。吉斯商学院的教育团队培养了6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未来的商业领袖,他们将把自己的目标付诸实践,并在全球经济中提供变革性的领导力。



参与项目的我院学生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赴对方修读硕士课程,完成所有项目并合格后将获对方院校金融硕士学位(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再回国完成国内学位项目。


项目网址

https://business.illinois.edu/msf/


申请条件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目前为我院全日制专业硕士一年级学生(三个专业均可申请)。

2、项目入学前,本科、硕士第一学年原则上GPA为3.5及以上;低于3.5的,由学院推荐,对方做个案处理。

3、托福102分或雅思总分7分及以上;托福95分以上102分以下的,由学院推荐,对方做个案处理,如果获得录取,入学后需参加参加语言课程。

4、由学院推荐的,免除GRE\GMAT成绩。


项目费用

项目学费、国际旅费、住宿费和日常生活费等由学生自行负担,根据官网显示,预计学费及住宿生活费费合计:约72,963美元 (不考虑学分减免和奖学金),约合人民币533,111元(以实时汇率计算更准确)。一般可接受我院学生最多8学分的学分转换。


奖学金

我院被录取学生将有资格获得MSF项目奖学金(最高10,000 美元);

该项目提供绩优奖学金,所有学生将参与竞评,获评奖学金的学生将在入学年份5月1日或5月1日前收到邮件通知。详情参见https://giesbusiness.illinois.edu/msf/tuition


附则

上述说明以对方项目网页正式通知为准。



(以上照片由对方院校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