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通知

2018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硕士项目选拔通知

时间:2017-12-19 21:37:19 来源: 点击: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

一、 项目简介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2017年QS排名137位,全美37位。双方自2017年新设立双硕士合作项目,对方金融硕士提供我院5-10个名额,项目简介网页:

https://carlsonschool.umn.edu/degrees/master-science-in-finance

二、 申请条件

申请该项目的学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目前为我院全日制专业硕士一年级学生(三个专业均可申请)。

2、托福最低95分。

3、硕士第一学期GPA3.5及以上;低于3.5的,由学院推荐,对方个案考虑。

4、由学院推荐的,免除GMAT或GRE。

三、 申请流程

1、选择该校的学生请填写附件报名表,于2017年11月30日(周四)下班前提交至fangkun3127@ruc.edu.cn,学院审核通过后,将推荐学生名单提供给对方。

2、对方提供单独申请通道,将根据对方要求,及时通知学生提供申请材料进行申请。

四、 项目费用

项目学费、国际旅费、住宿费和日常生活费等由学生自行负担。学费为每学分1340美元,共39学分,合计52260美元。由学院推荐最终录取的,免除11学分,只需修满28学分,学费为37520美元。

五、奖学金

1、此项目双方有正式合作协议,可以申请留基委公派硕士奖学金,派出类别为联培硕士,请及时关注网页http://www.csc.edu.cn/chuguo,特别提醒的是,往年申请时间多为三月中下旬,请务必在此时间前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和满足外语成绩。

2、学院研究生院自2017年开始设立“中国人民大学境内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2018年的项目通知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国际交流版块http://grs.ruc.edu.cn/firs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