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通知 > 正文

通知

2019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时间:2019-03-06 14:08:47 来源:国际交流处 点击:

一、项目背景

根据2012年12月我院与康奈尔大学继续教育与暑期项目学院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每年我院组织不多于15名优秀本科生参加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学校项目。我院学生在项目中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合作能力,累计已有40多名同学取得A等成绩并获得教授的推荐信,康奈尔大学项目负责人对学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二、项目简介

请参见项目网站:https://www.sce.cornell.edu/ss/courses/on/cpiu/index.php

三、项目选拔

1、选拔对象:财政金融学院全日制在读2017级本科生

2、选拔人数:最多15人

3、语言要求:有CET、TOEFL或IELTS成绩优先考虑;暂无此类成绩的也可报名。

4、报名材料:

1)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2)英语成绩单复印件

3)中文成绩单(含前3个学期成绩;可在学校教务处自助打印终端获得)

5、报名时间:

截止2019年3月22日(周五)下午5点前。

6、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材料纸质版按顺序装订好,在报名时间内交学院外事秘书方坤老师(明德主楼609B室)

联系:82509272,fangkun3127@ruc.edu.cn

 

财政金融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