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国交处处长到访我院宣讲合作项目

时间:2023-04-14 16:03:30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3日下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国交处处长Clare Burke到访我院,并在明德主楼801会议室进行合作项目宣讲。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钱宗鑫教授、国际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宋元元以及财政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及文学院三个合作学院三十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73CA

首先Clare Burke为同学们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悠久历史、优美的学校风光以及优秀的教学水平。接着为大家介绍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4+1”“1+1+1”项目及暑期项目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申请方式、入学要求、课程安排、学费、奖学金及住宿等内容。


宣讲后,学生们还就宣讲内容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主要包括课程时间安排、申请标准等,Clare Burke和宋元元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钱宗鑫教授还鼓励学生要先明确规划好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然后勇敢地向着目标拼搏,不要有所顾忌。

宣讲会圆满结束后,Clare Burke与钱宗鑫教授和宋元元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期待未来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