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双双取胜,财金男女足闪耀绿茵场!

时间:2022-03-29 19:30     来源:      点击:


在春季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财金男足大胜外院男足,赢下一场至关重要的保级赛;财金女足与外院女足鏖战至点球大战,最终力克对手,挺进半决赛!


男足部分:

多点开花,财金男足大胜外院

3月28日晚20:00,财金男足与外院男足的第一场保级战在北区七人制足球场举行。本场比赛赵思远、陈科鸿分别梅开二度,陆元钢、唐羑政、孔祥睿、杨盛琦接连进球,最终财金男足斩获一场酣畅淋漓的8:2大胜。

第3分钟,杨盛琦右路角球发出,陈科鸿头球攻门高出门柱。

第4分钟,陈科鸿左路脚后跟妙传,赵思远接球杀入禁区,右脚搓射偏出球门。

第7分钟,外院后卫套边插上,王奥欣将球解围出边线。

第14分钟,右路杨盛琦下底传中,外院解围不远,赵思远推射得手!财金1:0领先。随后的财金反击机会,赵思远用身体抗开防守队员后,在中圈附近一脚远射,皮球直挂左侧死角,财金一分钟内连下两城!

第20分钟,刘润奇中场附近停球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随后杨盛琦右路一脚传中似传似射,打在横梁上高出球门。

第22分钟,外院后场混乱,后卫解围不远,刘润奇得球远射,皮球划门而出。

第27分钟,陈科鸿中场断球后一脚直塞找到赵思远,后者大步流星单刀赴会,一脚推射被门将扑出。

第32分钟,陈科鸿展现个人实力,左路底线附近穿针引线连过三人后倒三角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抢点。

第35分钟,陈科鸿直塞赵思远,赵思远抽射被门将扑出,陆元钢机敏跟进补射破门。财金3:0领先!

第41分钟,陈科鸿左路直塞赵思远,后者得球后转身横传中路,孔祥睿拍马赶到,一脚推射皮球直入死角。财金4:0领先。

第45分钟,外院前锋得球后一条龙过人爆射进球。

第47分钟,陈科鸿左路突破后横传,杨盛琦迎球抽射破门。财金5:2领先。

第51分钟,对方前锋左路盘带突破后一脚抽射直入死角。外院再度扳回一球。

第66分钟,杨盛琦角球短传陈科鸿,后者转身抽射破门。财金6:2领先。

第68分钟,陈科鸿中路脚后跟妙传左路插上的杨盛琦,杨盛琦一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69分钟,杨盛琦左路带球突破被外院后卫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唐羑政主罚一蹴而就。财金7:2领先。

第78分钟,陈科鸿左路连续盘带过人后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破门。财金8:2领先。

最终,财金男足8:2大胜外国语学院,赢下第一场保级战。下一场比赛,财金男足将与统计学院男足争夺保级名额。


女足部分:

鏖战点球,财金女足力克外院

3月29日中午12:20分,财金女足在北区五人制足球场迎来与外国语学院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常规时间双方战平,点球大战中依靠黄玥的破门,财金女足1:0战胜外院,挺进半决赛。

上半场第5分钟,对方门将手抛球发起进攻,外院前锋迅速插上,门将黄玥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上半场第19分钟,财金右路角球发出,左路徐安娜接应得球后调整起脚打门,被防守队员挡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第1分钟,钟吉芸右路得球后低平球推射导致对方门将脱手,造成险情。

下半场第3分钟,张诗情左路直塞徐安娜,后者外脚背推射被门将挡出。

下半场第6分钟。对方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财金人墙将球挡出。

比赛后期,双方队员体力下降,但财金姑娘们都积极拼抢每一次球权。下半场第12分钟,叶菁菁拼抢中受伤离场。下半场第19分钟,张诗情因为和对方球员身体对抗伤退。

最终常规时间内,双方以0:0的平局比分收尾,按照规则,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环节决出胜者。

点球大战第一轮,对方前锋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唐堂轻松扑出;财金主罚队员叶菁菁的点球也被对方门将扑出。

点球大战第二轮,唐堂继续扑出对方点球;徐安娜主罚射门过正被扑出。

点球大战第三轮,对方门将点球射偏;钟吉芸主罚推向左路,被对方门将扑出。

点球大战第四轮,对方点球射偏,随后唐堂亲自操刀主罚,一脚抽射力量十足,可惜打在立柱内侧弹出。

点球大战第五轮,唐堂继续神勇扑点,刘铭齐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五轮点球过后,双方仍未取得进球。

比赛在点球大战第六轮迎来高潮,对方球员点球依旧射偏,被寄予厚望的黄玥站上点球点。她起脚打向球门右侧,门将扑救不及,财金1:0完成绝杀!

漫长艰苦的比赛对队员们的体力和意志都带来了很大的考验,财金女足凭借着强劲的实力和坚韧的毅力,齐心协力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期待财金女足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