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校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召开,财金分团委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7-12-08 06:1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在八百人大教室隆重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洪大用、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出席本次表彰会。党委组织部、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庆办公室、后勤集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校共青团系统专兼职团干部;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各学院校庆志愿者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AD3A4921

校庆演出志愿者、自由舞者协会精彩的开场舞《青春校园舞》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充满活力的风采,拉开了表彰会的序幕。随后的开场视频引领观众们回顾了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介绍了志愿者们在校庆倒计时期间的精心准备与在校庆活动中的突出贡献,令在场的志愿者感同身受。

AD3A4963

学校领导为校园引导志愿者、晚会演出志愿者、话剧演出志愿者、重大活动志愿者、服务接待志愿者、后勤保障志愿者代表分别颁发了“小马识途”奖、“通文达艺”奖、“戏骨”奖、“勇担重任”奖、“宾至如归”奖、“分身有术”奖。随后,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志愿服务工作集体突出贡献奖、志愿服务工作个人突出贡献奖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AD3A4973

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获得中国人民大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团委书记毛一丞代表财政金融学院分团委上台领奖。荣誉的背后凝聚了财金人为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付出的汗水与心血,财金人用一点一滴的努力,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了善良热情、精诚团结、乐于奉献的风采。

AD3A5024

人大八十载继往开来,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青年志愿者们高举十九大精神大旗,抓住“双一流”建设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新时代的人大精神。财金志愿者们也将铭记在80周年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中的付出与奉献、收获与温暖,珍惜这段宝贵的志愿服务工作回忆,把志愿服务精神代代相传,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