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3-28 09:48     来源:学生科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副书记黄文彬出席座谈活动。

孙华玲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班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业、就业两个层面结合近期班主任工作重点进行总体部署与安排,希望班主任密切关注所在班级的每一位毕业生,尽心尽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黄文彬副书记督促各位老师全方位了解毕业生心理、学业方面的问题,及时发现问题与实际困难,有针对性的帮助协调和妥善解决好毕业生的相关事宜。

学生科科长丁大鹏老师向与会班主任通报了各班毕业生的具体挂科情况、延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以及相关学籍管理规定等。

最后,各位班主任针对本班学生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共同研讨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