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喜迎重阳 老少共话——我院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茶话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16 12:35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上午9时许,我院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茶话会在明德主楼714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党委副书记黄文彬、类承曜等领导老师出席,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与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类承曜主持。

3C806

庄毓敏院长对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回到财金大家庭,共同欢度重阳节表示欢迎和感谢。庄院长为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介绍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2017年,以我院财政学、金融学为骨干学科的应用经济学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的喜人成绩,我院在智库建设方面同样成绩显著,重阳研究院的成果多次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人的批示。在招生方面,凭借我院在社会上强大的影响力,每年招收的新生均为学校最好的生源,这也是我院继续保持强大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学院目前的短板主要在于国际化程度相对不高以及现任教师梯队年龄结构仍需进一步优化。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院将以提升国际化为主线,努力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综合竞争力。庄院长表示,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可以积极献策,为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37966

孙华玲书记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送上重阳节祝福,并对他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孙书记表示,我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离退休教职工是财金大家庭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下,我院关工委形成了“90后对话90后”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孙书记指出,教育部将面向全国高校实施“十百千万”工程,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培育创建10所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院是全校唯一一个代表学校申报党建标杆院系的学院,这项艰巨的任务离不开各位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关注,希望各位离退休教职工可以持续关注我院发展,积极献策。

3B7B7

与会领导老师与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一起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离退休教职工们与我院学生代表开展了“90后对话90后”活动,两代财金人以面对面交谈的形式讲述了跨越时代的故事。离退休教职工们为新一代财金学子讲述了陕北公学在抗战期间的厚重历史及我院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活动在两代人的亲切畅谈中圆满结束,新一代财金人定不辜负离退休教职工们的期望,谨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财金精神。

4D3EE

4E340

4E24F

59A21

50A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