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财金职前站”成功举办多场模拟面试活动

时间:2018-11-05 14:50     来源:财金职前站      点击:


上周,“财金职前站”应广大财金学子们的热情要求,再次成功举办了两场模拟面试活动。应邀企业分别是泰康人寿总公司和一创投行两家深受同学们欢迎的优秀企业。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彬老师和就业工作负责人蔡泓老师一同热情接待了各位面试官嘉宾,并同企业高管及校招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黄文彬老师向企业嘉宾们介绍了财金学院的发展简史,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了更多校企深入合作的项目。

2018年10月31日下午,“财金职前站”在明德主楼714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泰康人寿总公司专场”模拟面试。泰康人寿是泰康集团旗下的旗舰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这次活动邀请到公司两位校招负责人亲临现场面试,提供的四个岗位都是2019届校招中与我院专业最匹配的真实岗位。财金学院有54位毕业生幸运地获得了提前面试的机会并得到了面试官的宝贵点评,此次面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将进入校招复试环节。

2018年11月2日下午,“财金职前站”在明德主楼713、714室成功举办了“一创投行专场”模拟面试。此次活动邀请到公司投行业务组总监、高级经理、资本市场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及助理总经理等校招团队核心成员前来学院为同学们面试、点评。这次活动面向2018年入学的研一新生和大四保研同学,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实践体验了投行求职的真实过程,获得了具有针对性的点评,更有同学与现场业界精英们讨论学习了许多业务知识与工作方法,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之路夯实基础。通过这次面试,有部分表现优秀的同学将于本周获得公司项目实习的录取通知。

活动结束后,财金职发中心蔡泓老师与企业嘉宾们继续进行了深入讨论,认真总结了面试官提出的同学们简历以及现场表现的优点与不足,听取了公司校招负责人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最后,校企双方都表示未来将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交流,模拟面试也将成为每年的常规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