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博士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12 11:20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学院33名2020级博士新生来校报到,正式成为新一届“人大财金人”。由财政金融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迎新团队在学院设立的迎新点迎接了又一届财金学子的到来。

靳诺书记、刘伟校长先后来到学院迎新摊位前视察,询问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表达了对2020级博士新生的欢迎与鼓励。

早晨七点,学院迎新工作团队便到达迎新摊位,布置场地、准备物资,迎接新生前来报到。核验录取通知书与身份证信息、扫描新生passport、确认新生信息、发放学生卡与校园地图,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学院安排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导办理入住手续,制作“无接触迎新”指示海报帮助新生扫码获得报到秘籍,最大程度地给新生提供便利。

2020年博士生迎新工作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祝愿2020级财金学子们能够在财金大家庭里收获独一无二的珍贵记忆,在未来的日子里扶摇直上,绽放出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