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财政金融学院落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2 11:34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靳诺书记、刘伟校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近期北京疫情防控持续升级,各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阵地,抓细抓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安排,严格校园进出管理,严格各类活动审批,倡导少流动、不聚集。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明德主楼801参加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要求,以高度的重视、充分的准备做好“两节”和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会议结束后,学院随即召开党政联席会,领会精神、深入研究、细化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孙华玲在全院大会上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孙华玲书记表示,广大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安排,强化制度执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以高度责任感,站好“两节”和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这班岗,平稳有序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提早谋划学生寒假离校及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安排。

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积极有效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发布《财政金融学院学生进出校审批流程“一张表”》,明确当前防控政策允许的进出校事由、申请要求、申请流程。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发布各类温馨提示及专题推送,引导学生遵守防控措施、注意个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