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财政金融学院领导和教师看望老教授并致以问候和祝福

时间:2021-01-23 19:42     来源:      点击:

岁末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日前,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庄毓敏、党委书记孙华玲等学院领导和教师前往学院老教授家中,与他们忆往昔,话家常,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双节”问候和诚挚祝福。

2020年12月30日,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王芳副院长代表学院看望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黄达教授。12月31日,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汪昌云院长一行先后看望陈共教授和郎荣燊教授。2021年1月6日,学院吕冰洋、马光荣教授一行代表学院看望韩英杰教授。1月8日,学院朱青、吕冰洋、马光荣教授,李戎、代志新副教授一同走访看望安体富老教授。

▲财政金融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

王芳副院长看望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黄达教授

▲财政金融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汪昌云院长看望陈共教授

▲财政金融学院庄毓敏院长、孙华玲书记、

汉青经济与金融高级研究院汪昌云院长看望郎荣燊教授

▲学院吕冰洋、马光荣教授看望韩英杰教授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学院向老教授们表达了问候与祝福,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首轮“双一流”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收官之年,是迎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专业硕士学位水平评估、基地评估的评估之年,在学院老教授老教师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全体财金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老教授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就深表欣慰,希望学院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