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公告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10-10 10:03     来源:分党委分团委办公室      点击: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我院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以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院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为坚持开门搞教育,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与,更好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以下4个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1、对学院在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3、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4、其他关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或改进为师生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求途径和方式:

1、电子邮箱:caijindangwei@ruc.edu.cn

2、意见箱:明德主楼609B门前

3、电话:010-82509272(工作日)

 

特此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