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动态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书香财金·校友大讲堂”开讲,听校友讲证券行业形势与职业规划

时间:2022/06/01 20:00:00 来源: 点击:

“书香财金·校友大讲堂”

(总第十期)

职业规划校友谈·第一期

一、讲座简介

本期讲座围绕职业规划、求职心态、求职技巧等主题展开,帮助大家了解各类职业工作内容、明了意向职业技能需求、解答求职择业心中困惑。

二、嘉宾介绍

陈文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04级校友,特许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拥有10年以上证券市场从业经验。曾就职于中银国际、嘉实基金、大成基金等大型金融机构,社保基金及机构投资部总监助理,投资者保护基金2015年第三期基金经理。现任中山证券固收收益事业部总经理,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业界导师,中国外汇交易中心银行间本币市场特聘讲师。

三、时间

6月2日(周四)晚20:00-21:00

四、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922-926-270


“校友话职场,云端共交流”系列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团委、校友办公室、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活动将邀请不同领域的优秀校友主讲,面向在校生、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旨在积极克服疫情对学院就业工作和学生职业规划的影响,发挥校友在就业创业方面的思想导引、人生导航和专业导学作用,提供广涉猎、深研讨的分享交流平台。

活动分为两种形式:“书香财金·校友大讲堂”以讲座形式由嘉宾分享行业核心和内涵、主要工作内容和所需技能、求职经验及未来道路等;“书香财金·校友面对面”中在校生可与校友以“线上面对面”的形式开展自由研讨交流,通过限制人数保证参与者与校友间可以进行直接深入的问答互动。